三花誌vol.7

2019.12.262019.12.26 三花誌三花誌 三花誌三花誌

點此【下載】三花誌vol.7
點此【線上看】三花誌vol.7
 

    三花誌7 帶您優雅漫行東區都會生活圈  

    知名品牌三花棉業,於1969創立,歷經50年寒暑,從專業襪子工廠跨足內衣褲市場,目前以第一品牌之姿,轉型以集團式經營,含括食衣住行領域,以產銷一條龍服務顧客,更貼近消費者需求,於2016年底發行一本實用的生活手札Sunflower三花誌提供免費的樂活資訊,深獲民眾喜愛,該刊物以贈閱的方式,於三花生活館自有門市及百貨專櫃各大通路賣場提供顧客免費取閱。三花誌7即日出刊,帶您優雅漫行東區都會生活圈。

      本期三花誌內容報導:台灣在地品牌三花棉業,今年正值創業滿50周年。回顧台灣三花棉製業的演進史,也是創辦人施純鎰董事長胼手胝足的創業故事。從草創初期的篳路藍縷到企業轉型的種種挑戰。歷經半世紀的淬鍊,三花不僅立基台灣、布局國際,在本業穩定發展之餘,更不忘企業的社會責任,成立13年的三花基金會是企業回饋社會的重要平台,每年資助的對象逾千人,實現了施董事長「成就他人幸福」的心願。在三花棉業歡度50周年茶會的歡欣氣氛之下舉辦「高職育才獎」啟動儀式,年撥千萬元扶植全國20所技職院校做為培育技術人才之用。

    「技職教育」單元介紹由本學年度開始施行的育才計畫,「高壇盛事」則報導由三花棉業第四度冠名連年主辦的台灣PGA錦標賽,在地好手洪健堯再度蟬聯冠軍勇奪三連霸的佳績,見證台灣運動健兒的實力與韌性。

    「生活提案」單元為讀者推薦台北市東區的鋼筆專賣店「小品雅集」,介紹創辦人李台營的人生故事,以及透過書寫過程,筆隨意走、自在揮灑的樂趣,提供忙碌現代人一個反觀自我、沉澱心靈的方式。最後,三花日式料理「秋之食記」以魚材為主旋律,滷鰻魚、烤香魚、松笠燒馬頭魚…,主廚精湛的料理手法,讓美食成為撫慰人心、紓壓解勞的最佳良方。